yiu昀

❤点❤我❤看❤叶❤修❤直❤播❤

轉發

叶修他有那那那那么好:

    夏休期间,冯主席提出了让职业选手们开直播增长人气。


    叶修坐在沙发上吹着空调,拿着勺子挖冰淇淋吃,舌尖传来的丝丝凉意让他舒服地眯起眼睛。


    "老冯啊直播荣耀多没意思,我直播就最近很火的那个吃鸡怎么样。"


    【职业选手聊天群】


    君莫笑:@全体成员 有没有吃鸡的啊


    一枪穿云:前辈,我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也玩那个一起啊你不直播荣耀吗看本剑圣带你吃鸡啊


    索克萨尔:我


    大漠孤烟:我


    君莫笑:啧 文州手速难得快了一回啊


    海无量:我我我


    小戴:本...本子素材?


    沐雨橙风:嘘


    小戴:!!


    …………


    叶修把直播间打开,顺手拉了他们几个五排。


    [奶奶你关注的主播开播了!!!]


    [哇有生之年啊!!!!]


    [!!!!!]


    [叶神是要直播吃鸡吗刚刚从微博过来!]


    [大家小礼物刷起来]


    叶修快速扫了眼弹幕,笑着说,"嗯,直播吃鸡,和几个职业选手。"


    [啊啊啊啊开口苏!!!]


    [叶神女友前排嗑瓜子!]


    [哇和谁一起五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让开让开让开!这里叶修正牌女友!]


    叶修扬了扬嘴角,托起下巴,声音带着点慵懒的笑意,"嗯...和老韩,小周,黄少天,喻文州和方锐。"


    游戏加载完了进入了跳伞界面。


    北仓。


    "啧这个地方跳的人有点多啊。"


    [落地成盒落地成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首凉凉送给叶神]


    [23333333333凉了凉了]


    [给叶神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操作着人物跑向一个房子,一个转身就遇到了两个人。


    "转角遇到爱啊这是。"


    玩家大漠孤烟用霰弹枪击杀了玩家思年!


    玩家大漠孤烟用霰弹枪击杀了玩家渭城朝雨!


    叶修一愣,切过视角看去,大漠孤烟拿着枪跑到他旁边,随即失笑。


    "哈哈,可以啊老韩。"


    "别废话,去捡包。"


    [啊啊啊啊啊啊啊韩叶大旗摇起来!!!]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啊啊啊!]


    [我的妈韩队好宠啊转角遇到爱情没错了]


    [呜呜呜呜有生之年啊值了值了!!]


     事实证明叶修的脸T并不止步于荣耀,被一队人追着打一会儿就躺在了地上。


    叶修无奈,"你们有没有人来拉我一下啊。"


    周泽楷一个漂亮的瞬狙把对面爆头。


    玩家一枪穿云用AR15击杀了玩家抹茶酥!


    玩家一枪穿云用AR15击杀了玩家只羡忘羡不羡仙!


    玩家一枪穿云用AR15击杀了玩家秋洛时!


    枪声似死神的低鸣。


    行云流水的操作,几乎是排除上弹时间的极限操作。


    狙神。


    "不愧是枪王啊。"叶修笑嘻嘻地去捡对面的装备。


    "小周你要什么啊这里有个八倍镜要不要啊"


    周泽楷想了想,轻笑,如果叶修在面前,定是能看到后辈眼里里湿漉漉的小星星,"要你活着。"


    [啊啊啊啊啊我的妈!]


    [周叶周叶呜呜呜呜发糖了啊]


    [666666666666]


    [哇这波操作要不是知道是小周我都以为是开挂了啊啊啊啊啊!]


    弹幕几乎已经刷爆了。


    决赛圈。


    还剩六个人,叶修这队五个人。


    方锐用着着角色四处乱逛突然被打了一下,双手极速操作转着视角找人。


    "你死了"


    隔空传来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


    "哎老叶我没死呢这不还...."


    叶修一个手榴弹轻轻抛过去。


    boom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
    玩了一下午跳伞模拟器。
    佛系玩家,我不杀生。

评论

热度(202)